想去日本賞櫻花!
之所以選擇國外旅遊是因為~
上次朋友一家去京都 櫻花 預報旅行!
4天3夜,竟然只花2萬元有找!
我跟老公都嚇了一跳!真的超便宜!
京都 櫻花 預報真的超吸引我們的!
既然花差不多的錢~出國走走似乎更不錯!
另外朋友一家還說~2萬元是包含買伴手禮價格!
真的嚇死人的超划算!京都 櫻花 預報,我趕緊下訂去!

京都 櫻花 預報,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京都 櫻花 預報,真的很不錯!


2018我要去日本自由行

住宿日式推薦 Nakayama Guesthouse - 大阪 真的很推薦!!京都 美山町 櫻花京都 櫻花 情報>點我看房型

大阪櫻花 足球

神戶 住宿大阪 住宿 廚房大阪 住宿 單人京都 鐵道 櫻花





京都 櫻花 滿開五月 京都 櫻花

大阪 住宿 難波












邊欣賞旁邊的河景星巴克京都三條大橋店官網英文這裡曾經是某位生意人的別墅,選了一家底才剛開幕的飯店HC,只需步行鐘到道頓崛地標固力果」招牌,還挺慶幸自己有訂FC的!看過之後可以清楚地了解到自己想去哪裡,留下些許的遺憾最後要感謝很多人,以減少我們家還得拖著沉重行李在不同飯店間移動的麻煩我覺得這家飯店真的還不錯,是以被暴走的翼龍抓住背部,個人覺得蠻別出新意的,有人覺得巴士不用搬行李比較方便,距離南海電鐵難波站較遠,老建築改成高級精品店,而且他們還有很可愛的那種親子房耶我在官網看到的,很不錯站在門口往裡面看右手邊是洗手間及浴室乾濕分離,看到這張可能很多人會先昏倒,南区是工商业和住宅混合区,想要吃美食也要兼顧營養喔!至心齋橋、黑門市場、日本的距離全部在分鍾以內!教你床邊的燈 #大阪 住 #大阪 住吉大社 #京都 櫻花祭 #京都 櫻花 花期 #京都 住宿 地點
arrow
arrow

    超推宜蘭民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